•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服怎么改成外服,修改教程

暴雪战网国服怎么改成外服,修改教程

2022-10-10

战网分为战网国服和战网国际服,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将国服修改成国际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修改教程。

1、在桌面右键暴雪战网,点击属性,快捷方式,点击“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2、在文件夹点击返回上层目录,就是“Program Files(x86)”文件夹;

3、找到文件夹Battle.net,修改文件夹名称,在最后面加个01;

4、打开文件夹,点击启动暴雪战网应用程序,就会发现已经变成战网外服了,之后添加快捷方式到桌面即可。


玩家们在战网国际服下载更新游戏时,通常会遇到游戏下载速度慢、下载很慢的问题,建议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来提升下载速度,助力极速下载游戏,抢先一步进入游戏体验。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暴雪战网国服怎么改成外服,修改教程。


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