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动视账号和暴雪账号一样吗?怎么注册动视账号?

动视账号和暴雪账号一样吗?怎么注册动视账号?

2022-09-28

有很多游玩使命召唤的玩家遇到要动视账号的问题,在社区询问动视账号和暴雪账号不一样吗,不一样的话要怎么注册动视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分享一下。

动视账号≠暴雪战网账号,两者是不一样的,没有的玩家需要注册一个,否则无法在两大平台登入。


动视账号注册教程:

1、使用【迅游加速器】搜索“使命召唤19”加速,加速成功后才能正常进入动视官网,保证账号注册流畅不出现反应慢、加载慢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加速成功后,点击进入动视官网:https://www.activision.com/#

3、点击官网右上角的登录SING UP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4、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建议用谷歌邮箱进行注册,有的玩家用企鹅邮箱收不到验证码)

5、并进行人机验证,验证完成后就成功注册动视账号了。


以上就是动视账号和暴雪账号一样吗?怎么注册动视账号?注册教程一览。


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助力战网平台登录,解决登录失败、无法登录、登录报错、重试次数过多等问题,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动视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