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怎么换绑手机号?战网国际服怎么添加手机号?

暴雪战网怎么换绑手机号?战网国际服怎么添加手机号?

2022-09-21

有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要怎么在战网国际服添加手机号,因为注册账号时不需要手机号,现在不行了,要求必须添加手机号,就算你是之前注册的账号,也需要添加,否则无法在线的,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暴雪外服添加手机号教程。

1、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搜索“战网”,点击“暴雪战网外服注册和登录”加速,加速之后再进入战网客户端。这样主要是避免登不上、进不去、无法登录战网客户端的问题。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下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进入战网客户端后,点击自己的名片,并点击“查看通行证”进入通行证页面。

3、点击“账号概况”,进入账号信息页面。

4、在手机一栏右侧点击“添加手机号码”,输入你的手机号码,点击“继续”,想要换绑手机号的玩家可以更新号码。

5、在验证码一栏,填写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点击“提交”。

6、提交后会出现“已成功添加手机号”的提示,这样就已经绑定好了。


以上就是暴雪战网怎么换绑手机号?战网国际服怎么添加手机号的教程。


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助力《战网》平台登录,解决登录失败、无法登录、登录报错、重试次数过多等问题,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