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亚马逊prime《星际争霸重制版》怎么免费领取,手把手教你领取

亚马逊prime《星际争霸重制版》怎么免费领取,手把手教你领取

2022-08-02

8月亚马逊Prime的会 员免 费游戏已经开放领取了,包含暴雪战网的《星际争霸重制版》,有许多玩家不清楚要怎么在亚马逊领取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亚马逊官 网领取教程。

1.用加速工具对亚马逊开启加速

因为直接进入亚马逊官 网的话是无法进入的,需要用加速工具来解决,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先领取福利,点击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点击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进入亚马逊官 网

在迅游搜索“亚马逊”,点击【Prime Gaming(亚马逊)】加速,加速后点击”亚马逊游戏官 网地址“进入官 网。也可以直接查看8月会免游戏领取教程进行领取。

3.登录亚马逊会 员账号

如果直接注册一个账号再购买会 员的话很不划算,建议直接在某宝上购 买一个账号,然后在官 网右上角点击“登入”登录账号。

4.在主页找到《星际争霸重制版》这款游戏,点击”获取游戏“。

5.再点击蓝框-继续-绑定游戏账号,因为游戏是暴雪战网游戏,需要绑定战网账号。登录战网账号后点击“允许”授权。

6.绑定完成之后会跳转会亚马逊,选择“完成”即可成功领取了。


以上就是亚马逊prime《星际争霸重制版》免 费领取教程,领取攻略。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星际争霸重制版》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星际争霸重制版》。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星际争霸重制版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