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战网国际服下载速度太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办法

战网国际服下载速度太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办法

2022-07-27

有不少玩家在战网国际服下载/更新游戏时,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有时候还会出现下载不动、下载失败的问题,很耽误时间,那么要怎么才能提升下载速度呢?

1.因为战网国际服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裸连的情况下进行下载更新游戏,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可以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提升游戏下载速度。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助力游戏下载更新加速,使玩家极速下载更新游戏,抢先一步进入游戏游玩。

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会员,在迅游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

2.修改战网设置。打开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点击左上角的设置,选择游戏安装/更新,将网络宽带分配速度调配到最大,点击确定,再进行下载游戏。

3.可能是防火墙限制导致的。玩家可以将战网国际服添加白名单中,或者直接关闭防火墙,再重新下载游戏。


以上就是战网国际服下载速度太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