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战网客户端怎么下载?战网国际服怎么下载?下载办法

战网客户端怎么下载?战网国际服怎么下载?下载办法

2022-07-26

战网是暴雪公司架设的游戏对战平台,分为战网国服和战网国际服,两个平台是不互通的,有大部分的小伙伴不清楚要怎么下载战网国际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下载教程。

一、战网国际服下载攻略

1.打开【迅游加速器】,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免费获得5天加速时长,再搜索“暴雪战网”点击“暴雪战网外服注册和登录”加速;

2.加速成功后在加速界面点击左下角的“注册下载教程”,进入教程之后,点击链接:https://www.blizzard.com/zh-tw/apps/battle.net/desktop,点击”下载windows版本“,就可以下载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了;

3.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可以跟着迅游教程进行操作,不知道怎么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的玩家,也可以跟着教程进行注册账号。


二、战网国服下载攻略:

1.点击链接下载战网国服:https://www.blizzardgames.cn/zh-cn/apps/battle.net/desktop;

2.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即可。


以上就是战网国服和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的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