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Epic商店网游加速器 >《一起开火车》延迟高怎么办?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的解决办法

《一起开火车》延迟高怎么办?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的解决办法

2022-08-05

《一起开火车!Unrailed!》是一款主打多人合作、建设铁路的游戏。为了让小火车能够顺利达到终点,玩家需要拉上三两好友,在程序生成的无垠像素世界中,协力铺设一条延绵不断的铁路,同时随机应变,努力避免火车脱轨的情况出现。epic喜加一,有很多玩家领取后游玩,也有不少steam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还有无法连接至多人服务器的情况,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因为《一起开火车》时一款联机游戏,对玩家的网络稳定性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网络在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出现波动、延迟等情况,就会导致联机出现问题,或者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问题。大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改善,在迅游搜索“一起开火车”加速成功后就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让玩家流畅联机了。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 费兑换迅游5天加速时长。

2.房主(主机)网速不好导致。因为联机游玩的话,所有人都会连接到房主所在地区的服务器,而游戏出现问题就和房主网络息息相关,如果玩家使用的无线网络的话,可以换成有线网络试下,有线会比无线更加稳定。还可以减少宽带的占用,关闭多余的进程,或者自己单独连一个网。

3.可以换个网络好的玩家当房主(主机)。如果网络确实不好的话可以换个网络比较好的玩家当房主,可以有效避免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出现。


以上就是一起开火车延迟高怎么办?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一起开火车》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一起开火车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