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Epic商店网游加速器 >EPIC喜加一《坦能堡》领取教程,手把手教你领取游戏

EPIC喜加一《坦能堡》领取教程,手把手教你领取游戏

2022-07-22

Epic商店在7月21日晚开启了新一周的喜加一活动,此次送的《坦能堡Tannenberg》和《传奇商店》,那么要怎么在Epic领取《坦能堡》这款射击游戏呢,接下来手把手教大家领取游戏。

1.先在百度搜索“Epic官 网”,点击进入(有Epic客户端的玩家直接启动客户端就可以了)

2.在Epic商店页面,下滑找到“免费游戏”,找到《坦能堡Tannenberg》这个游戏并点击进入领取页面

3.在坦能堡领取页面点击“获取”,下订单,等Epic自动确认后会提示你已成功领取坦能堡

4.然后点击下载游戏,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就可以启动游戏游玩了


不过因为Epic商店是外服商店,对网络要求比较高,有的玩家遇到Epic无法登录、转圈圈等问题,玩家们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Epic加速,可以成功登录Epic商店,迅游还可以提升游戏下载速度,极速下载更新游戏,使玩家抢先一步体验游戏。现在还有迅游白嫖办法: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EPIC喜加一《坦能堡》领取教程,手把手教你领取游戏。


迅游加速器完美支持《坦能堡Tannenberg》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坦能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