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Epic商店网游加速器 >Tannenberg《坦能堡》游戏在哪儿下载,手把手教你下载

Tannenberg《坦能堡》游戏在哪儿下载,手把手教你下载

2022-07-22

《坦能堡Tannenberg》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重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东部阵线的大规模战斗,64个作战方争夺战场关键战区的控制权,每一个战区都有独特的战略优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史诗般的战斗。那游戏要在哪里下载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PC版本下载教程。

《坦能堡》的PC版本上线了Steam和Epic,目前Epic正在免费送《坦能堡》,玩家可以直接去Epic商店免费领取这款游戏。


一、Epic免费领取教程(7月21日-7月28日免费领取):

1.百度搜索“Epic官 网”,进入Epic商店(有Epic客户端可以直接启动Epic客户端进入);

2.登录Epic账号,没有账号就需要注册Epic账号;

3.下滑Epic商店页面,找到“免费游戏”一栏,点击“Tannenberg”这款游戏进入领取界面;

4.点击右侧的“获取”-下订单,等Epic确认后就会弹出领取成功页面,点击游戏下载安装即可。


若无法进入Epic官 网,或者下载游戏时下载速度很慢,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Epic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再登录Epic、下载游戏。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二、Steam购买教程:

1.百度搜索“Steam官 网”,进入Steam商店(有Steam客户端就直接启动Steam客户端进入);

2.登录Steam账号,没有账号就注册一个账号;

3.在Steam搜索栏搜索坦能堡的英文名“Tannenberg”;点击游戏进入购买页面;

4.下滑点击“添加至购物车”-为自己购买-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继续-支付成功后就成功将游戏入库了;

5.在steam游戏库中点击下载游戏并安装就可以游玩了。


若遇到Steam商店打不开、进不去、登不上、报错等问题,也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Steam商店加速,而且迅游是免费加速Steam商店的,能够有效解决Steam登录异常的问题。


以上就是Tannenberg《坦能堡》游戏在哪儿下载的教程。


迅游加速器完美支持《坦能堡Tannenberg》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坦能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