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Epic商店网游加速器 >epic免费游戏怎么领取?领取教程

epic免费游戏怎么领取?领取教程

2022-07-08

epic商店上除了购买游戏,现在每周都会免费送游戏,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本周epic送的是《杀戮空间2》和《Ancient Enemy》,有的玩家不清楚要怎么领取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领取教程。

1.打开epic客户端,没有epic客户端的玩家点击官网:https://store.epicgames.com/,下载安装即可;

2.登录epic账号,进入epic主界面后,下滑找到“免费游戏”一栏;

3.点击本周可以免费领取的游戏进行领取界面,点击“获取”,再点击“下订单”即可成功领取到这款游戏;

4.领取成功后可以在左侧的”库“中看到刚刚领取的游戏,点击下载安装即可游玩。


不过也有的玩家在登录epic客户端时遇到一直转圈圈、登不上、进不去的问题,可以使用加速器对epic商店进行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epic”点击商店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就可以成功登陆客户端了。


以上就是epic免费游戏怎么领取?领取教程一览。


迅游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Epic平台商店加速,也支持Epic游戏下载更新加速,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Epic玩家解决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epic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