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星露谷物语》怎么联机?联机组队教程

《星露谷物语》怎么联机?联机组队教程

2024-02-28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是一款开放式乡村模拟经营类游戏,最多支持4人协力游玩。有不少玩家还不清楚《星露谷物语》怎么和好友组队联机游玩,下面给大家分享《星露谷物语》联机教程。

《星露谷物语》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在进入游戏联机时,为了避免出现联机不了、无法联机组队、匹配不到人等问题,建议下载打开迅游加速器,对《星露谷物语》进行加速,避免游戏进不去、打不开、联机不稳定等问题出现。

现在在迅游加速器点击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星露谷物语》联机教程如下:

1、进入《星露谷物语》,在主页面可以看到“创建、加载、合作、退出”选项。如果是单人进行游戏,直接点击“创建”游玩,如果是联机进行游戏,点击“合作”进入。

2、在“合作”页面,选择“加入”后,之后可以点击“加入局域网游戏”,进入后输入IP加入其他玩家的游戏。或者点击“输入邀请码”,进入后输入好友给的邀请码从而加入好友的游戏。

3、在“合作”页面,也可以选择“主持”,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创建游戏,点击“OK”即可完成游戏创建。之后就会获得一个邀请码,把邀请码告诉自己的好友,好友进入游戏后,根据步骤2输入邀请码就可以加入你创建的游戏了。

4、在游戏中按Esc键,打开菜单可以进行游戏设置。可以设置房间被加入方式:仅限朋友加入、只限被你邀请的玩家才能加入、允许玩家IP进行连接加入。在设置菜单里也可以点击“邀请朋友”,直接邀请Steam好友加入你的游戏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星露谷物语》怎么联机?联机组队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星露谷物语》全区服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星露谷物语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