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最后纪元》steam英文名称、价格、电脑配置要求、下载安装攻略

《最后纪元》steam英文名称、价格、电脑配置要求、下载安装攻略

2024-02-22

暗黑风格的地下城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最后纪元》近期上线了正式版本,有不少玩家还不太清楚《最后纪元》在Steam叫什么名字、多少钱、电脑配置要求高不高、怎么下载安装,下面给大家分别解答一下。

一、《最后纪元》Steam名称和价格

《最后纪元》在Steam叫Last Epoch,发售价格为128元。


二、《最后纪元》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500 or AMD FX-435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X 580 with 6GB of VRAM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SD strongly recommended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 or AMD Ryzen 3 1200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3060 or AMD RX 6600-XT with 6GB+ GB of VRAM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SSD strongly recommended


三、《最后纪元》下载安装教程

为了避免在进入Steam时出现Steam登录失败、Steam商店错误代码、Steam商店打不开进不去等问题,可以先打开迅游加速器,对Steam进行优化,稳定流畅进入Steam。

迅游是免费加速Steam的,另外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1、迅游加速Steam后,进入Steam商店。

2、在搜索栏搜索最后纪元的英文名“Last Epoch”。

3、进入《最后纪元》的详细介绍页面,点击“添加至购物车”进行购买。

4、购买完成后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了,等安装完成后即可进入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最后纪元》steam英文名称、价格、电脑配置要求、下载安装攻略。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最后纪元Last Epoch》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最后纪元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