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测试奖励怎么领取 领取方法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测试奖励怎么领取 领取方法

2023-03-29

《幕后高手Veiled Experts》是一款韩国Nexon公司旗下的射击端游,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语言,于3月30日在steam开启不限量的最终测试。这款游戏此前也进行了测试,吸引了不少玩家,有很多玩家申请了测试资格,但却不知道申请测试还有奖励可以领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幕后公司》测试奖励领取办法。

一、首先进入幕后高手的steam页面

1、玩家可以先启动steam,在商店搜索“Veiled Experts”进入游戏详情页面,不过在在进入steam时很可能会遇到进不去、打不开、报错的问题,所以需要用【迅游加速器】的帮助,迅游加速幕后高手的“测试资格获取”区服之后,可以同步加速steam商店,之后点击右侧的【领取资格】即可跳转到steam的幕后高手页面。

在迅游的口令兑换处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5天时长:

2、下拉点击请求访问权限,这就是申请测试了,等测试开启前我们会收到测试资格邀请,前往steam下载安装游戏即可。


二、登录幕后高手领取测试奖励

1、可以看到FBT登录活动奖励就是“终测荣光套装”,包含了臂章、武器配饰和贴纸。等游戏开启之后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奖励了。

2、除了“终测荣光套装”之外,官方还有另一个测试奖励,就是“定点活动”,活动的奖励是黑曼巴皮肤。玩家需要在活动期间进入游戏大厅,如果是第一次登录游戏的玩家,需要创建昵称之后,进入游戏大厅才能有效,之后可以在游戏的消息箱内查看奖励。


以上就是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测试奖励怎么领取 幕后高手测试奖励领取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幕后高手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