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dark and darker》连接不上网络 显示连接错误解决方法

《dark and darker》连接不上网络 显示连接错误解决方法

2023-02-09

《Dark and Darker越来越黑暗》是一款硬核奇幻第一人称地牢PvPvE游戏,模式类似于《逃离塔科夫》,最多有16名玩家进入地牢为财富而战。游戏在steam开启试玩活动,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连接不上网络、显示连接错误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工具

玩家们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在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之后搜索“Dark and Darker”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连不上网络、线上连接错误问题。

2、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Dark and Darker》是一款外 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直接连接进行游玩的话,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导致连接服务器出现问题。玩家可以先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断开,并重启路由器,使用无线网络的玩家可以尝试换成有线网络。

3、检查内存是否充足

也可能是玩家在游玩《Dark and Darker》这款游戏时,还在电脑后台开启了其他进程,占用了网络和内存导致游戏出现连接错误、卡顿、延迟高、掉线等问题。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之后重启游戏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Dark and Darker连接不上网络 显示连接错误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Dark and Darker》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Dark and Dark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