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Goosegooseduck/鹅鸭杀》报错“出了点问题”,解决方法

《Goosegooseduck/鹅鸭杀》报错“出了点问题”,解决方法

2023-01-13

《Goose Goose Duck鹅鹅鸭/鹅鸭杀》是目前比较火的免 费团队合作狼人杀游戏,可爱有趣的角色也吸引了不少玩家游玩,steam在线人数也连续创新高。但随着更多的玩家涌入游戏,游戏的问题也出现了,比如游戏报“出了点问题”的问题就有不少玩家遇到,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检查游戏服务器是否炸了

玩《鹅鸭杀》报“出了点问题”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游戏服务器崩溃导致的,玩家可以前往社交网站看是否有其他的玩家有相同问题,若有就是服务器出现问题了,就需要等官方修复,如果没有的话就是其他问题导致的。

二、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鹅鸭杀》报错的情况,可能是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的,因为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比较远,直连的话就会出现波动的情况。可以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打开迅游之后,先在口令兑换处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之后在搜索“鹅鸭杀”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

三、检查内存是否充足

也可能是玩家在运行《鹅鸭杀》的同时,还开启了其他联网、占内存较大的软件,也可能是正在下载较大的文件,这样就会导致计算机内存和网络被占用,游戏无法正常运行,出现各种问题。这种情况玩家可以直接关闭正在下载的文件,再打开任务管理器,把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全部关闭,这样可以有效减少内存占用,提升网速。


以上就是Goosegooseduck/鹅鸭杀报错“出了点问题”,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鹅鸭杀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