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鹅鸭杀》没有声音怎么办?听不到声音解决办法

《鹅鸭杀》没有声音怎么办?听不到声音解决办法

2023-01-10

《Goose Goose Duck鹅鹅鸭/鹅鸭杀》是一款团队合作狼人杀游戏,游戏steam在线人数超60万,受到很多玩家们的青睐。对于这款游戏,玩家之间需要交流互动,但最近有很多玩家在社区反映《鹅鸭杀》出现没有声音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鹅鸭杀》没有声音的解决办法。

1、听筒/耳机问题

《鹅鸭杀》没有声音可能是玩家的听筒没有打开,导致听不到声音,玩家可以检查听筒是否打开了,没有开启的话可以重新开启一下。

2、电脑音量问题

也可能是玩家电脑音量没有打开或者比较小,导致《鹅鸭杀》没有声音,打开音量设置,加大音量看看。

3、游戏设置问题

也可能是玩家将游戏的音量关闭了,可以点击游戏设置,查看音量是否关闭,若是关闭状态的话,可以重新开启。还可能是玩家将灵敏度的数值调到0了,若是0的话就会导致听不到声音,可以将灵敏度调到60左右。

4、降噪问题

还可能是玩家开启了《鹅鸭杀》降噪,可以先将降噪关闭,之后在对游戏完整性进行验证,然后进入游戏就会有声音了。


对于《鹅鸭杀》这款外 服游戏,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卡加载、无法连接服务器、脱机等等问题,玩家都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来解决,迅游一键加速“鹅鸭杀”,降低网络延迟,助力流畅游玩。而且百宝箱还有很多的加好友联机、账号注册、地图角色模式等等教程,有需要的玩家可以点击查看。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鹅鸭杀没有声音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有效解决《Goose Goose Duck》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鹅鸭杀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