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错误代码118怎么解决,Steam错误代码118解决办法

steam错误代码118怎么解决,Steam错误代码118解决办法

2022-12-22

steam一年一度的冬季特卖活动将于12月23日凌晨开启,有很多玩家在进入steam商店时遇到商店报118错误代码的问题,导致无法参加steam冬促活动,购买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steam错误代码118解决办法。

方法一、使用迅游加速工具

玩家在进入steam商店时遇到118错误代码的问题,通常是由于玩家网络连接steam服务器的过程中遇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的。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社区,加速之后重启steam就可以解决118报错了。现在还可以迅游客户端的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方法二、修改host

1、玩家可以按照下面的路径找到hosts文件。

2、之后鼠标右键该文件,选择用记事本的方式打开。

3、之后将内容到hosts文件结尾处,保存之后再重启进入steam商店即可正常进入。


方法三、‘刷新DNS缓存

1、按“win+r”打开电脑运行命令栏,输入“cmd”点击回车键进行运行。

2、在新弹出的窗口输入“ipconfig /flushdns”点击回车键就可以进行刷新DNS缓存了。

3、之后重启即可正常进入steam商店,解决报118错误代码的问题。


以上就是steam错误代码118怎么解决,Steam错误代码118解决办法。


迅游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