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冬季促销2022什么时候开启,steam冬季促销2022有哪些游戏一览

steam冬季促销2022什么时候开启,steam冬季促销2022有哪些游戏一览

2022-12-22

steam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玩家们可以在steam平台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和软件。近期steam官方发布了2022年steam冬季特卖的宣传片,这就意味着2022年steam平台最后一场促销活动也即将到来,有很多玩家不知道steam冬季促销什么时候开始,届时有哪些游戏参与促销,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2022年steam平台的冬季促销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点开启,一直到2023年1月6日凌晨2点结束。到时候玩家们可以前往steam商店选择想要购买的游戏类型,将心仪的游戏添加到你的steam游戏库中。


随着steam冬季促销的到来,想必有很多玩家会进入steam平台,这就会使得steam在线人数增加,从而steam服务器也会承受较大压力。玩家们可以在进入steam平台就会出现登不上、打不开、进不去、报错、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建议在进入steam之前,先打开【迅游加速 器】对steam进行加速,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社区,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解决进入steam遇到的问题。


steam官方发布的steam冬季特别预告片中,展示了14款游戏(辐射76、严阵以待、索尼克:边境、永劫无间、新世界、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双点校园、SD高达:激斗同盟等),可能到时候的折扣力度很大,玩家们可以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游戏。


以上就是steam冬季促销2022什么时候开启,steam冬季促销2022有哪些游戏一览。


迅游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