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战锤40k暗潮》发售日期、配置要求、测试时间一览

《战锤40k暗潮》发售日期、配置要求、测试时间一览

2022-11-28

《战锤40K:暗潮》是一款全新多人合作游戏,是由深受玩家喜爱的《战锤末世鼠疫》系列开发商制作的,玩家可以和伙伴一起在游戏中冒险对抗成群的敌人。有不少玩家还不清楚游戏什么时候上线、发售,什么时候开启测试,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战锤40K暗潮》测试、上线时间和配置要求一览。

《战锤40K暗潮》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售,此前在10月14日-16日期间进行了Beta测试,这个B测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战锤40K暗潮》还在11月17日开启了预购玩家的抢先体验,只要预购了《战锤40K暗潮》,玩家就可以提前两周体验游戏的测试版本,而且近期游戏开发商还表示,玩家在测试版本中取得的进度会延续到12月1日上线的正式版本中。


有的玩家在游玩《战锤40K暗潮》过程中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进不去、闪退、打不开等问题,通常和电脑配置、网络相关。

网络问题:因为《战锤40K暗潮》是一款外 服游戏,直接裸 连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可以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迅游加速《战锤40K暗潮》之后可以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配置问题:玩家电脑配置没有到达《战锤40K暗潮》最低配置要求的话,就会导致游戏进不去、打不开、闪退等,所以玩家可以对照配置要求表,来升级自己的电脑配置,从而确保能够流畅运行《战锤40K暗潮》,稳定游玩。


以上就是战锤40k暗潮发售日期、配置要求、测试时间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战锤40K暗潮》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战锤40K暗潮》。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锤40K暗潮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