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丢包/跳ping解决方法

《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丢包/跳ping解决方法

2022-11-25

近期goose goose duck鹅人杀受到玩家们的喜爱,这是一款狼人杀类的游戏,游戏中玩家有正面也有反面,正面的鹅玩家需要对抗反面的鸭玩家。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延迟高、掉线、丢包、闪退、跳ping的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导致

因为《goose goose duck》是一款外 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所以玩家在游玩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丢包、掉线、卡顿等问题。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导致

玩家在运行《goose goose duck》的同时还在运行其他的软件的话,就会导致电脑内存占用较高,网速变慢,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网络占用。

3、显卡驱动版本低导致

《goose goose duck》出现卡顿、掉线、 闪退可能是玩家电脑显卡驱动版本低导致的,玩家可以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这样才能流畅运行游戏。

4、配置问题

也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goose goose duck》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照下面的配置要求表,将没有达到要求地方进行升级,特别是内存、操作系统要达到要求,不然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闪退、掉线、卡顿等问题。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丢包、跳ping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有效解决《Goose Goose Duck》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Goose Goose Duck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