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Paragon帕拉贡overprime》显示duplicated app running错误解决方法

《Paragon帕拉贡overprime》显示duplicated app running错误解决方法

2022-11-10

由Netmarble F&C、Team SoulEve制作、Netmarble F&C发行的的第三人称射击MOBA新作、《虚幻争霸》续作《帕拉贡(Paragon: The Overprime)虚幻争霸》已经在steam和epic开启最终测试了,有很多玩家反映《帕拉贡Overprime》报“duplicated app running”错误的问题,导致无法运行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Paragon帕拉贡overprime显示duplicated app running错误问题主要是因为玩家同时运行了Epic平台和Steam平台导致的,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1、玩家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确保同一时间只能运行一个《帕拉贡Overprime》客户端。

2、玩家可以检查电脑是否同时运行了两个《帕拉贡Overprime》的客户端。

3、若是运行了两个客户端,可以打开电脑自带的任务管理器,将paragonclient.exe进程结束运行。

4、并确虚幻引擎编辑器是否正在运行,若在运行也需要关闭并退出。

5、之后用【迅游加速 器】对《帕拉贡Overprime》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进入steam,启动游戏即可流畅游玩。迅游还可以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 闪退、加载慢等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Paragon帕拉贡overprime显示duplicated app running错误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加速《Overprime虚幻争霸》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3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帕拉贡Overprim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