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虚幻争霸帕拉贡Overprime》联机进不去/匹配不到玩家/丢包掉帧方法

《虚幻争霸帕拉贡Overprime》联机进不去/匹配不到玩家/丢包掉帧方法

2022-11-09

《帕拉贡(Paragon: The Overprime)虚幻争霸》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MOBA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一位拥有独特技能的英雄,定制各种道具,强化自己的英雄,与同伴一起组成团队,摧毁并占领对方的基地。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联机进不去、联机失败、匹配不到玩家、匹配慢、丢包、掉帧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优化网络

《帕拉贡Overprime》是一款外 服游戏,游戏的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而且游戏对于网络要求也比较高,所以直接裸 连这款游戏的话,网络就会出现连接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联机不稳定、联机进不去、匹配慢、匹配不到人、丢包等问题。

建议玩家使用加速工具来优化网络,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帕拉贡Overprime》之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获得5天加速时长。

2、防火墙拦截导致,关闭防火墙

玩家在《帕拉贡Overprime》联机出现无法联机、联机进不去、匹配不到人、无法组队等问题,可能是电脑上的防火墙、杀毒等防护软件拦截游戏导致的,玩家可以尝试将防火墙、杀毒防护软件关闭后再重新进行游玩。

3、后台运行的进程较多,关闭多余进程

《帕拉贡Overprime》出现无法联机、联机进不去、匹配失败、无法匹配的问题也可能是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占用了网速和内存、cpu性能导致的,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网络、内存、cpu的占用。

4、本地网络异常,重置网络

尝试了以上办法还是遇到《帕拉贡Overprime》联机进不去、匹配慢、匹配不到人、丢包、掉帧的问题,很可能是因为玩家本地网络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打开电脑设置,点击网络和Internet设置,找到网络状态,查看网络连接是否正常,还可以下拉找到网络重置,对网络进行重置。重置完成后再用迅游加速《帕拉贡Overprime》即可正常联机,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虚幻争霸帕拉贡Overprime联机进不去、匹配不到玩家、丢包掉帧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Overprime虚幻争霸》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Overprime虚幻争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