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overprime虚幻争霸帕拉贡》什么时候上线,怎么下载、下载方法

《overprime虚幻争霸帕拉贡》什么时候上线,怎么下载、下载方法

2022-11-09

免 费第三人称动作MOBA游戏《帕拉贡(Paragon: The Overprime)虚幻争霸》将进行最新测试,玩家在游戏中现在一名拥有独特技能的英雄,和其他玩家组成队伍,摧毁并占领对方的基地。有大部分玩家不知道游戏什么时候上线,怎么参与测试,要怎么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帕拉贡Overprime》上线时间、测试申请、下载教程。

一、《帕拉贡Overprime》上线时间:

《帕拉贡Overprime》将于11月10日-11月21日进行最终测试,测试期间服务器为24小时开放状态。


二、《帕拉贡Overprime》测试申请教程:

第一次(首次)参与测试的玩家需要申请测试权限,此前有参与过的玩家可以直接进入游戏游玩,首次参与测试,申请测试资格教程:

1、进入steam平台,有的玩家在进入steam平台过程中就遇到了问题,如steam进不去、打不开、报错等,这主要是因为steam服务器没有在国内,需要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steam进行加速,迅游是免 费加速steam商店|社区的。在迅游搜索“steam”,点击“steam商店|社区”进行加速即可正常进入steam平台。

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迅游5天加速时长。

2、进入steam商店之后,搜索“Overprime”,就会出现“Paragon: The Overprime”搜索结果,点击进入游戏详情页面。

3、下拉页面点击“请求访问权限”,之后再点击请求访问权限。申请之后就会出现“允许访问”的页面,点击“确定”回到《帕拉贡Overprime》详情页面。

4、就会发现“请求访问权限”按钮变成了“马上开玩”的按钮,这就表明已经获得《帕拉贡Overprime》测试资格了。


三、《帕拉贡Overprime》下载教程:

11月7日《帕拉贡Overprime》已经开启游戏预下载了,玩家获得测试资格后,就可以点击游戏详情界面的“马上开玩”按钮来下载游戏了。之后选择游戏的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即可下载游戏,等游戏11月10日开服后就可以启动游戏游玩了。


以上就是overprime虚幻争霸帕拉贡什么时候上线,overprime怎么下载、下载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Overprime虚幻争霸》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Overprime虚幻争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