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天选者traha》延迟高、卡顿、进不去解决方法

《天选者traha》延迟高、卡顿、进不去解决方法

2022-11-02

韩国游戏公司Moaigames公开了旗下的多平台MMORPG《TRAHA 天选者TRAHA Global》上线Steam了,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以战略和精细的操作为基础,体验核心玩法大规模RVR。有很多玩家在游玩《TRAHA 天选者》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延迟高、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最低要求

玩家遇到《TRAHA天选者》进不去、打不开、连不上等问题,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TRAHA天选者》要求最低配置为win10操作系统、6GB RAM内存、11DX版本、6GB存储空间,显卡驱动也需要达到要求。也可以直接看配置要求表,没有达到要求可以升级配置。

2、检查电脑防火墙是否拦截游戏

《TRAHA天选者》游戏进不去、打不开、闪退问题可能是电脑上的防火墙杀毒、防护软件拦截游戏导致的,玩家可以将这类软件关闭,之后再进入游戏游玩。也可以选择将游戏添加到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的白名单中,避免每次进游戏都需要关闭软件。

3、检查本地网络是是否正常

因为《TRAHA天选者》这款游戏的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国内玩家在直连的情况下游玩这款游戏,网络很容易就会出现不稳定、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针对这种情况,玩家可以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TRAHA天选者》之后,能够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解决延迟高、掉线、卡顿问题。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4、检查内存是否充足

玩家在运行《TRAHA天选者》时,如果电脑后台开启的软件比较多,特别是需要联网的软件多,就会占用较大的内存和网络资源,从而使得游戏出现进不去、卡顿、延迟高、掉线等问题。玩家们可以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将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


以上就是天选者traha延迟高、卡顿、进不去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TRAHA天选者》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TRAHA天选者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