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维多利亚3Victoria 3》配置要求高吗?在哪里下载?

《维多利亚3Victoria 3》配置要求高吗?在哪里下载?

2022-10-25

《维多利亚3(Victoria 3)》是P社新作,有大部分玩家不知道游戏在哪里购买,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维多利亚3(Victoria 3)》上线了steam平台,想要下载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平台,搜索“Victoria 3”进行购买并下载。也可以直接点击游戏在steam商店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29340/Victoria_3/


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Home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50 or AMD® FX 8370 (AVX support required)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or AMD® R7 370 (2GB) or Intel® HD Graphics 630 or AMD Radeon™ Vega 8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or Windows® 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or AMD® Ryzen 5 2600X (AVX support required)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6GB) or AMD® RX 590 (8GB)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玩家们需要注意的是,《维多利亚3》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直接裸连游玩的话游戏很容易出现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维多利亚3Victoria 3》配置要求和下载教程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维多利亚3Victoria 3》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维多利亚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