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哥谭骑士》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哥谭骑士》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24

《哥谭骑士》有一些玩家在联机过程中遇到游戏联机掉线、联机延迟高、联机卡顿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因为《哥谭骑士》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联机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稳定的情况,就会影响联机稳定性,使游戏联机出现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哥谭骑士》进行加速, 加速之后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联机问题,助力流畅稳定联机。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后台进程占用网络和内存导致。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也会占用网络资源和内存,就会导致游戏联机不稳定。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3、重置网络。联机过程中出现问题也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迅游有个常用工具,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网络重置的工具,点击进行重置即可。


以上就是《哥谭骑士》联机掉线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哥谭骑士》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哥谭骑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