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加载中/一直加载中/进不去/连不上/打不开解决办法

《第一后裔》加载中/一直加载中/进不去/连不上/打不开解决办法

2022-10-21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是由《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开发公司NEXON打造的第三人称合作射击新作,目前游戏在steam开启为期7天的测试,有很多玩家反映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一直加载中、卡加载页面、一直加载进不去游戏、游戏打不开、游戏连不上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先确保电脑配置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因为第一后裔是NEXON开发的游戏,如果没有达到电脑配置要求的话,就会出现游戏一直加载中、卡加载、进不去、闪退、打不开等问题。玩家可以对照下面的配置要求表,来检查操作系统、内存、DX版本等是否达到要求,没有达到的话就需要升级配置了。

2、网络出现波动、 不稳定的情况。

第一后裔的服务器没有设立在国内,是一款外服游戏,对于国内玩家而言,直接连接服务器的话就会使得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卡加载中、卡加载页面、进不去等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在迅游加速第一后裔后,网络可以得到优化,从而降低延迟延迟,使进入游戏更加流畅稳定。

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3、第一后裔文件出现问题,验证完整性。

第一后裔出现进不去、打不开、连不上等问题,很可能是游戏文件缺失或者损坏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在steam中验证游戏的完整性,验证方法:在steam库中,右键第一后裔,点击属性,点击本地文件,选择验证游戏的完整性,等游戏验证完成后重启游戏进入即可。

4、内存不足导致。

玩家在游玩过程第一后裔过程中,电脑还同时运行了其他软件的话,会使得游戏运行内存不足,导致游戏出现进不去、打不开、连不上的问题。这种情况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的占用。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一直加载中、卡加载页面、进不去、连不上、打不开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