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解决办法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解决办法

2022-10-21

近期有一款第三人称合作射击动作游戏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那就是《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这款游戏在steam开启了B测,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打不开、服务器连不上、服务器连接失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环境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

第一后裔是由NEXON制作的,对应网络要求是比较高的,而且游戏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无法连接服务器、连不上服务器、进不去游戏的问题,一般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对第一后裔进行了优化,加速之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连接服务器稳定,流畅进入游戏。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5天加速时长。

2、游戏服务器正在维护导致。

因为第一后裔才开启测试,游戏服务器还不是很稳定,而且NEXON很容易就出现炸服的情况,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 网或者steam商店查看是否有维护信息,若在维护就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游戏,等维护完成后再进入游戏游玩。

3、本地网络异常,重置网络。

因为第一后裔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外服服务器时,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异常的情况,从而导致在游玩过程中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等问题出现。玩家可以先检查自己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如果路由器太久没有重启也可以重启一下,还可以直接在迅游加速里点击常用工具,再点击网络重置工具,来对网络进行重置。网络重置后重启游戏进入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