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一直加载中、卡加载页面进不去解决方法

《第一后裔》一直加载中、卡加载页面进不去解决方法

2022-10-21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是一款第三人称合作射击动作类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继承未知力量及通过角色成长对抗侵略者守护人类。目前游戏正在steam开启测试中,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一直卡加载页面、一直在加载中、页面卡顿、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对网络进行优化。

第一后裔出现卡加载界面、进不去的问题,很可能是玩家当前网络环境不稳定,连接服务器时出现不稳定的情况,玩家可以尝试对网络进行优化,使用【迅游加速 器】加速游戏,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使连接服务器更加问题,解决游戏问题。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游戏文件不完整,在steam验证游戏完整性。

第一后裔一张卡加载中、卡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有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失导致的,玩家可以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第一后裔,选择属性,点击本地文件,点击验证游戏的完整性,等待验证完成即可。

3、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占用内存和网络导致。

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基本都是需要联网的,若开启的软件较多的话,就会占用较多的内存和网络资源,导致第一后裔出现卡加载界面、进不去、卡顿等问题。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先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和网络的占用。

4、对网络进行重置。

还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点击电脑设置,查看网络是否连接正常,也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网络重置,对网络进程重置后再重启游戏游玩。或者可以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再点击网络重置来重置网络。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一直加载中、卡加载页面进不去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