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大富翁11》掉线延迟高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大富翁11》掉线延迟高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20

近期大富翁系列的新作《大富翁11(RichMan 11)》上线steam,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迅游加速《大富翁11》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游戏出现卡顿、掉线问题,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的,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3、内存不足。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的话,会占用游戏运行内存和网络资源,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建议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4、重启路由器或者换有线网络。可能是路由器太久没有重启导致网络出现拥堵,玩家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试下。使用无线网络的玩家可以换有线网络试下,有线比无线更加稳定。


以上就是《大富翁11》掉线延迟高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大富翁11》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大富翁11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