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哥谭骑士》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哥谭骑士》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20

《哥谭骑士(Gotham Knights)》有大部分玩家反映遇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掉帧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

因为《哥谭骑士》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外服游戏服务器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连接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各种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可以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关闭后台多余进程。

如果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会占用一定的内存和网络,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3、更新显卡驱动。

游戏出现卡顿掉线的问题,很可能是电脑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的,玩家可以前往显卡驱动官方网站,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4、重置网络。

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看看。迅游加速器就有网络重置的工具,直接点击【常用工具】,就可以看到网络重置的工具了。网络重置后用迅游加速游戏重启进入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哥谭骑士》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哥谭骑士》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哥谭骑士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