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Steam怎么参与测试,申请教程,未收到测试邮件怎么办

《第一后裔》Steam怎么参与测试,申请教程,未收到测试邮件怎么办

2022-10-19

NEXON免 费新作《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是一款第三人称合作射击动作类RPG游戏,游戏有个性十足的角色、劲爆的枪战、收集道具、丰富的成长要素、精彩纷呈的故事剧情以及四人合作的模式。《第一后裔》将于10月20日在steam开启公测,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参与公测,接下来给大家带来B测参与教程。

1、下载【迅游加速器】,打开迅游,搜索“第一后裔”,点击“第一后裔-steam”进行加速。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加速之后,可以在加速界面看到左下角的“第一后裔 游戏预约教程”、“第一后裔官网地址”、“第一后裔steam商店地址”。点击steam商店地址进入第一后裔在steam的页面。

3、进入页面之后,看是steam网页是否有登录自己的账号,没有登录就需要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进行登录。

4、登录steam账号后,就可以下滑第一后裔游戏页面找到加入steam beta测试“请求访问权限”的按钮,点击该按钮。

5、再次确认“请求访问权限”。

6、申请测试之后,等待游戏官方发送邀请测试的邮件。有的玩家在问怎么还没有收到测试邀请的邮件,官方表明“关于参加测试的邮件将在邻近测试开始时由steam依次发送”,所以玩家们也不用着急。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Steam怎么参与测试,Beta测试参与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