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怎么办?解决办法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19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在steam开启测试后,有大部分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防火墙问题。

游戏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的问题可能是最开始运行游戏时,玩家没有允许游戏通过防火墙,从而导致防火墙对游戏进行了拦截,导致无法运行。建议进入防火墙设置,将游戏设置为运行通过。

2、配置问题。

如果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就会导致游戏无法进入的问题出现,建议对照配置要求表,升级配置。

3、内存问题。

游戏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的问题也可能是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将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包括杀毒、防护软件,这类软件很容易和游戏产生冲突。

4、游戏文件问题。

也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确实,导致无法成功进入游戏。建议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游戏,点击属性,本地文件,选择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5、网络问题。

因为游戏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裸连进入游玩会使得网络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建议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助力正常进入游戏。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