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闪退/崩溃/黑屏/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闪退/崩溃/黑屏/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19

近期有一款第三人称合作射击动作游戏《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在steam开启测试,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闪退、崩溃、黑屏、报错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检查配置。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可以对照最低配置要求来升级电脑配置。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处理器: Intel i5-3570 / AMD FX-835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1050Ti or AMD Radeon RX 570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2、防火墙拦截导致。可能是电脑防火墙没有允许游戏通过,从而拦截了游戏,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关闭防火墙,或者允许游戏通过防火墙。

3、杀毒、防护软件和游戏冲突导致。游戏出现闪退、崩溃、黑屏等问题,可能是电脑上的杀毒、防护等软件和游戏产生了冲突导致的,建议直接将这类软件关闭。

4、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游戏闪退、崩溃、报错等,建议在steam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5、使用加速器。《第一后裔》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加速后进行游玩,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闪退崩溃黑屏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