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官网地址是多少?官网地址介绍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官网地址是多少?官网地址介绍

2022-10-17

NEXON新作《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是一款第三人称合作射击动作类RPG游戏,有许多玩家不知道游戏官网在哪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官网地址一览。

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官网地址:https://tfd.nexon.com/zh-Hans/cbt


游戏将在steam开启Beta测试,测试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20日15点-10月27日15点。直接在steam商店搜索The First Descendant进入游戏页面,点击请求访问权限来申请测试资格,获得资格后就可以在steam下载游戏了。


由于《第一后裔》是一款外服游戏,直接裸连游玩的话,游戏会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可以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官网地址是多少?官网地址介绍。


迅游加速器加速《第一后裔The First Descendant》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第一后裔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