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报错118怎么解决,steam错误代码解决方法集合

steam报错118怎么解决,steam错误代码解决方法集合

2022-10-13

steam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玩家可以在steam购买、下载、讨论游戏等,商店中有各种类型的游戏,这就使有很多玩家在steam商店购买下载游戏,但近期有大部分玩家反映在进入steam商店时,遇到steam报-118错误的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

steam报错118,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可能是网络突然断开连接,可以检查网络是否正在连接,如果连接不正常的话,可以重启路由器试下。

2、使用加速工具优化网络。

steam平台对网络有一定的限制,国内玩家直接连接进入steam的话,就很容易出现 商店打不开、进不去、报错、加载慢等问题,所以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steam进行加速来解决。在迅游搜索steam进行加速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环境,解决steam各种问题。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3、steam登录异常加速。

steam出现登不上、进不去、报错、无法登录、登录失败等问题,可以使用迅游的“登录异常专用”区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即可正常进入steam。

4、修改DNS。

玩家可以尝试修改DNS来解决steam118或者其他错误代码的问题,操作方法:在电脑设置中,打开网络和Internet,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以太网,选择属性,双击进入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在使用项目的DNS服务器地址中进行修改,修改为114.114.114.114或者8.8.8.8,保存后重启登录steam即可正常进入。

5、修改hoat文件。

steam商店出现118报错、其他错误代码的问题时,可以尝试修改host文件来解决问题。操作办法:在我们的电脑中的C盘中找到hosts文件,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右键hoats文件,选择以记事本的方式打开,将hosts文件的内容改成以下内容(可以在操作前备份一份hoats内容):

104.16.168.131 hcaptcha.com

104.16.168.131 newassets.hcaptcha.com

104.16.168.131 imgs.hcaptcha.com

保存后重新登录steam即可。


以上就是steam报错118怎么解决,steam错误代码解决方法集合。


迅游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免费加速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