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战争天堂战争避难所Warhaven》掉线/进不去/丢包/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战争天堂战争避难所Warhaven》掉线/进不去/丢包/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2022-10-13

《Warhaven战争天堂战争避难所》是一款16v16的PvP白刃战动作游戏,游戏充斥着无情的刀、矛、锤、铁棒、箭、魔法以及战术兵器的战场,玩家在战斗中积累功德变身为强大的英雄。目前游戏正在测试中,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出现掉线、进不去、丢包、无法进入、打不开、无法启动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Warhaven》出现无法进入、进不去、打不开等问题,可能是玩家电脑的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游戏最低配置要求操作系统为win10 64 bit、内存16GB RAM、DX版本11、存储空间40GB可用空间,若没有满足配置要求,可以升级配置。

2、网络环境不稳定、网络异常导致。

《Warhaven》是steam上的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玩家在国内游玩这款游戏时,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可以尝试将路由器进行重启试下。

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下载迅游之后,在迅游搜索“战争天堂”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对网络环境进行改善,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掉线、丢包、进不去、加载慢等问题。而且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杀毒软件导致。

电脑上的杀毒、防护软件会对《Warhaven》进行扫描,就会拦截某些文件导致游戏进不去、打不开、无法进入的问题出现。建议在启动Warhaven之前,关闭杀毒、防护软件。

4、游戏文件不完整,验证完整性。

《Warhaven》游戏文件不完整、出现缺失、损坏也会导致游戏进不去、无法进入、无法启动等问题出现,玩家可以直接在steam对Warhaven完整性进行验证,验证方法:进入steam游戏库,右键Warhaven,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以上就是战争天堂战争避难所Warhaven掉线、进不去、丢包、无法进入游戏怎么办,解决方法。


迅游支持《战争天堂战争避难所Warhaven》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Warhaven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