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undecember恶月十三》卡顿、闪退、进不去解决方法

《undecember恶月十三》卡顿、闪退、进不去解决方法

2022-10-12

《undecember恶月十三》十三月的国际服/全球服已经上线了,对于这款暗黑风动作砍 杀游戏,玩家可以各种各样的符文组合技能来快速消 灭大批敌人,获得道具进行成长。游戏才开服不久,就有大部分玩家反映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卡顿、闪退、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游戏安装路径是否有中文。

玩家们在下载undecember恶月十三时,选择的是有中文字符的路径,这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闪退、进不去等问题。建议将undecember恶月十三安装在英文字符的路径下。

2、可能是配置不满足游戏运行。

因为undecember恶月十三是一款外服游戏,要求最低系统为win7,内存8GB RAM,存储空间20GB,若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要求,就会导致游戏出现进不去、闪退的问题,最主要是操作系统和内存要达到要求。

3、可能是电脑后台开启的软件较多。

undecember恶月十三出现闪退、卡顿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玩家电脑后台开启了很多软件没有关闭,这就会导致游戏运行内存减少,影响游戏的稳定性,玩家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将不用的软件先关闭。

4、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

undecember恶月十三出现闪退、崩溃、进不去的问题,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丢失等导致的,玩家可以在steam的游戏库中验证游戏的完整性,验证方法,steam游戏库中右键undecember,点击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即可。

5、可能是网络环境出现问题导致。

因为undecember恶月十三此次上线的是国际服,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游玩这就游戏时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迅游加速undecember恶月十三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环境,解决游戏卡顿、掉线、进不去等问题。现在还可以白剽迅游5天加速是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undecember恶月十三卡顿、闪退、进不去怎么办?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