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tap账号登录不了,无法注册tap账号解决方法

《火炬之光无限》tap账号登录不了,无法注册tap账号解决方法

2022-10-12

10月12日《火炬之光无限 Torchlight Infinite》国际服/全球服正式开启公测,公开测试期间玩家可以游玩6位英雄、多种装备、3章主线故事等。有很多玩家在开服后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游玩,但遇到tap账号登录不了、无法进入游戏、无法注册tap账号、邮箱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玩家们用tap账号登不上游戏的问题,可能使用的国内的tap账号,因为《火炬之光无限》公测上线的国际服,所以需要用国际服的tap tap账号才能正常登录游戏。

1、玩家们先用【迅游加速器】搜索“火炬之光无限”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注册tap国际服账号,这样可以避免注册过程中出现无法注册、注册不了的问题。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先退出火炬之光无限,再进入游戏后点击“tap”的登入方式。

3、再点击“跳转至tap tap”进行账号注册或者登录。

4、可以选择用谷歌账号进行注册,或者也可以用没有登录过tap tap国服版本的企鹅有效进行注册。

5、注册成功后前往邮箱确认,完成后就可以用登录火炬之光无限了。有的玩家反映收不到邮箱验证码,这种问题可以尝试更换浏览器,或者换其他邮箱进行注册。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tap账号登录不了,无法注册tap账号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