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公测时间,怎么下载游戏,官网和steam下载教程

《火炬之光无限》公测时间,怎么下载游戏,官网和steam下载教程

2022-10-12

《火炬之光无限 Torchlight Infinite》是一款基于战利品来设计的ARPG,游戏中有很多丰富的战利品,目前游戏已经开启公测了,移动端和PC端都可以下载游戏游玩了。但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在下载《火炬之光无限》的公测版本,可以在哪里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官 网+steam的下载教程。

《火炬之光无限》公测时间是2022年10月12日10点。


玩家可以在官网和steam下载PC版本,但有的玩家反映不知道官 网地址是多少、怎么下载,在steam根本就搜不到游戏,更别说在steam下载游戏了,接下来分别为玩家们带来官 网和steam下载《火炬之光无限》的教程:

steam下载《火炬之光无限》教程:

1、玩家在steam国区搜不到《火炬之光无限》是因为游戏锁国区导致的,现在有个加速工具支持《火炬之光无限》一键入库,就是【迅游加速器】,在加速之前,先把steam的PC和手机端退出登录,并结束后台进程。

2、然后在迅游客 户端搜索“火炬之光无限”,选择“游戏领取”区服进行加速。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3、加速之后在迅游加速界面,点击“启动游戏”。

4、等steam直接跳出“安装火炬之光无限”的界面,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官网下载《火炬之光无限》教程:

1、官网也需要用到迅游,不然会出现官 网进不去、打不开的情况,先用【迅游】加速“火炬之光无限”,在加速界面左下角点击“火炬之光无限官网”。

2、进入火炬之光无限官网之后,就可以点击【Download the game】下载游戏安装包。

3、游戏下载完成后先进行解压,然后点击【Torchlight_Infinite】程序开启《火炬之光无限》。

4、接着会出现“请选择登入方式”的问题,推荐使用tap账号登录游戏。有一些玩家不知道怎么注册tap账号,可以先点击“跳转至tap tap”。输入相应的信息进行注册账号,点击“同意”按钮。之后需要前往油箱确认账号,完成后就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了。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公测时间,火炬之光无限公测如何下载游戏。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