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官网地址,官网怎么下载,下载教程

《火炬之光无限》官网地址,官网怎么下载,下载教程

2022-10-10

《火炬之光无限 Torchlight Infinite》在玩法上强调通过自由养成BD、刷怪打宝以及持续性的赛季内容给玩家们带来长久的游戏追求和体验,游戏于10月12日在移动端(ios、安卓)和PC端(官网、steam)展开公测,有不少玩家不怎么游戏官网在哪里,怎么在官网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官网地址介绍和下载教程。

一、官网地址:

https://torchlight.xd.com/en


玩家可以先下载【迅游加速器 】,搜索“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流畅进入火炬之光无限官网。

有的玩家没有迅游加速时长,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二、官 网下载火炬之光无限教程:

1、玩家进入火炬之光无限官网之后,就可以找到游戏下载按钮,点击下载安装游戏。

2、安装完成后,点击【Torchlight_Infinite】程序启动游戏。

3、之后就会出现账号登录界面,因为火炬之光无限是国际服,需要注册一个tap tap的国际服账号才能成功登录游戏。

4、点击tap tap账号登录,跳转到tap tap账号注册界面。

5、选择you箱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登录游戏游玩了。如果出现提示注册的tap tap账号没有验证的问题,玩家验证之后就可以登录游戏了。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官网地址,火炬之光无限官网下载。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