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火炬之光无限》下载方法,PC官网版+Steam下载教程

《火炬之光无限》下载方法,PC官网版+Steam下载教程

2022-10-10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火炬之光无限 Torchlight Infinite》将于10月12日正式进行公测,游戏会上线移动端和PC端,其中PC端有官网和Steam平台,有大部分还不知道怎么在官网和steam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下载教程和账号注册办法。

一、Steam平台下载《火炬之光无限》教程:

1、因为《火炬之光无限》在steam上是锁国区的,所以玩家们是没有办法正常搜到游戏的,直接点击游戏在steam连接出现的问题就是该地区暂时不提供该物品。

2、想要在steam国区下载火炬之光无限,就需要加速工具的帮助。玩家可以先下载【迅游加速器】,之后在迅游搜索“火炬之光无限”,选择“游戏领取”区服进行加速。

有的玩家还没有加速时长,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获得5天时长。

3、加速之后,先进入steam客 户端,随便选择一款游戏,将游戏“添加至购物车”。

4、然后在国家/地区的界面,将国家换成“美 国”。

5、修改成功之后,回到迅游加速界面,直接点击“启动游戏”,接着就会跳转到火炬之光无限在steam的页面,等游戏上线之后点击下载安装即可游玩。


二、官网下载《火炬之光无限》教程:

1、先用【迅游加速器】对“火炬之光无限”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在加速界面左下角看到“官网及steam下载安装入库教程”、“火炬之光无限官网”。

2、直接点击“官网及steam下载安装入库教程”,可以再最前面看到游戏的官网,点击进入官网。

3、接着跟着教程操作,在官网下载游戏,等下载之后点击【Torchlight_Infinite】程序启动游戏。

4、账号注册:由于游戏只有国际服,需要注册Tap Tap的国际服的国际账号才能登录游戏游玩。玩家可以根据迅游教程进行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火炬之光无限下载方法,PC官网版+Steam下载保姆级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火炬之光无限》稳定流畅,能够为各位玩家解决游戏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闪退、卡顿、进不去等问题,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火炬之光无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