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十三月undecember》steam什么时候上线,steam下载教程

《十三月undecember》steam什么时候上线,steam下载教程

2022-10-10

《十三月/恶月十三undecember》是一款暗黑风动作RPG游戏,游戏即将上线国际服,有许多玩家不太清楚什么时候上线steam,怎么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undecember》将于10月12日上线steam,目前游戏正在参加steam新品节,玩家可以在steam下载undecember demo进行游玩,等游戏正式上线后即可游玩全部内容。


steam下载undecember教程如下:

1.将steam客户端和手机端完全退出,并关闭后台进程;

2.之后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undecember"进行加速,若没有迅游加速时长,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加速时长

3.加速成功后再迅游点击”启动游戏“,即可弹出steam安装undecember的界面,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以上就是《十三月undecember》steam什么时候上线,steam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