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十三月undecember》服务器进不去/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十三月undecember》服务器进不去/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2022-10-09

undecember恶月十三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有一部分玩家反映游戏出现服务器进不去、服务器崩溃,无法游玩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对网络进行优化。此前undecember也进行了几次测试,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连接服务器游玩的话,网络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导致游戏出现问题。玩家可以先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undecember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降低延迟,助力正常游玩游戏,减少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的,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5天时长。

2、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undecember出现服务器的问题,玩家可以先打开电脑网络设置,检查网络是否连接断开,或者是路由器需要重启,等网络连接正常后再启动游戏游玩。

3、关闭杀毒、防护软件。undecember出现服务器进不去、崩溃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电脑杀毒软件对游戏文件拦截导致的,玩家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关闭杀毒、电脑管家、360等软件。当然有个一劳永逸的办法,直接将游戏添加为杀毒软件的信任区或者白名单中,后面再就可以直接启动游戏了。

4、检查游戏是否正在维护。undecember服务器进不去、服务器崩溃的问题,可能是官方正在维护或者更新服务器,玩家可以查看undecember的公告,若正在维护,可以等维护完成后进入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十三月undecember服务器进不去、崩溃解决方法,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Undecember》稳定流畅,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能够有效解决《Undecember十三月》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十三月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