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十三月undecember》进不去游戏、连不上、登不上解决办法

《十三月undecember》进不去游戏、连不上、登不上解决办法

2022-10-02

暗黑风动作砍杀类游戏《十三月undecember》的国际服上线steam平台了,想要体验的玩家都可以在steam下载,不过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进不去、登不上、连不上游戏、闪退的问题,导致玩家无法游玩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配置要求。十三月游戏进不去、无法登录、连不上、闪退等问题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满足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可以看到十三月最低要求win7 64-bit操作系统、内存8 GB RAM、DX版本11,若没有达到配置要求,可以对配置进行升级。

2、网络不稳定、网速慢。十三月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玩家想要直接的话就会导致游戏进不去、登不了、连不上、闪退等问题出现。玩家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

3、使用加速工具。对于这种外服游戏,想要流畅游玩是需要加速工具的,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十三月加速,加速之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无法登录、连不上服务器、延迟高卡顿等问题。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也不用着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5天时长。

4、关闭杀毒软件和多余的进程。杀毒软件会阻碍游戏的运行,而其他无关的软件会和游戏产生冲突,且占用内存和网络资源,玩家可以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将杀毒软件(360、电脑管家等)和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全部关闭,之后再重新启动游戏,就是可以正常进入了。


以上就是十三月undecember steam进不去游戏 连不上 登不上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