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十三月undecember》延迟高/联机卡顿/掉线/进不去解决办法

《十三月undecember》延迟高/联机卡顿/掉线/进不去解决办法

2022-10-02

《十三月undecember》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各式各样的技能符文和链接符文的组合, 构筑出超越极限的技能。十三月undecember国际服上线后,吸引了不少老玩家进入游戏游玩,但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联机卡顿、联机掉线、联机不稳定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对网络优化。因为《十三月undecember》是一款韩 服游戏,虽然此次上线了国际服,但服务器还是没有在国内,所以对于国内玩家而言,直接游玩的话网络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十三月之后,能够有效网络环境,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联机卡顿、联机不稳定等问题。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减少后台多余的进程。电脑后台开启的软件会占用一定的内存和网络资源,就会导致十三月出现联机卡顿、掉线、延迟高等问题,玩家可以按快捷键“Ctrl、Shift和Esc”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将这些进程结束。

3、更新显卡驱动。十三月出现联机卡顿、 掉线、进不去等问题可能是电脑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没有更新导致的,玩家可以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再重启游戏进入。

4、重置网络。在游玩十三月过程中出现延迟高、掉线、联机卡顿等问题也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迅游有个常用工具,里面就有“网络重置”的工具,玩家可以在迅游点击网络重置,重置网络后,再重启游戏进入。


以上就是十三月undecember延迟高、联机卡顿怎么办?掉线、进不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