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十三月undecember 》下载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办法

《十三月undecember 》下载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办法

2022-10-02

《十三月》有不少玩家在下载游戏过程中遇到游戏下载速度慢、下载卡住、下载不动的问题,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重启路由器。可能是路由器有段时间没有重启导致网络出现拥堵,建议重启路由器来看看网络是否正常。

2、对网络进行优化。因为《undecember》是一款外服游戏,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玩家可以用加速工具来优化网络,并提升游戏下载速度。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加速undecember之后,可以同时加速游戏下载,之后点击下载就会发现游戏下载速度有了明显提升了。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5天加速时长。

3、更改steam下载地区。玩家还可以修改steam的下载区域来提升下载速度,一般steam默认选择的是离玩家较近的区域,如果下载慢的话,可以尝试切换其他区域再进行下载。


以上就是《十三月》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