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undecember国际服什么时候上线,中文汉化

undecember国际服什么时候上线,中文汉化

2022-10-02

免费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十三月undecember》将上线全球,有大部分玩家还不清楚要在哪里下载,什么时候上线,支持中文吗,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十三月undecember》国际服将于10与12日正式上线Steam和Floor平台,还将在10月3日提供试玩Demo,而且还将在10月4日开启最后一轮测试。


全球服支持简体中文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上线后,进入游戏进行设置调整为中文。


注意在启动游戏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十三月进行加速,加速之后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连不上服务器、进不去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而且玩家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undecember国际服什么时候上线,中文汉化。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