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undecember国际服配置要求高吗?配置要求一览

undecember国际服配置要求高吗?配置要求一览

2022-10-02

《十三月undecember》是一款暗黑风动作砍杀免费游戏,游戏将于10月12日上线全球,有不少玩家还不清楚游戏配置要求高吗?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十三月undecember》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or AMD FX-63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or AMD Radeon R7 37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or AMD Ryzen5 1600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or AMD Radeon RX 580 4GB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因为《undecember》是款外服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如果直接裸连游玩的话游戏会出现延迟高、进不去、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即可流畅游玩游戏,解决这些问题。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undecember国际服配置要求高吗?配置要求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流畅支持《Undecember十三月》联机加速,一键加速解决游戏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Undecember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