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禁闭求生》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禁闭求生》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01

近期一款合作生存类游戏《禁闭求生Grounded》结束抢先体验,上线1.0版本,有许多新老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联机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游戏出现掉线、联机问题、延迟高可能是因为玩家网络环境不稳定导致的,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时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后可以解决游戏网络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2、更新显卡驱动。游戏出现联机问题很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的,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3、关闭后台多余进程。联机过程中出现卡顿、掉线等问题,可能是电脑内存不足导致的,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将占内存较高的进程关闭。


以上就是《禁闭求生》联机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禁闭求生Grounded》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禁闭求生Grounded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